环球门户网

富士的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现在支持更多的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9-14 20:10:53

导读 最近,富士胶片与佳能和松下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使您能够将其高端相机用作高质量的网络摄像头,但苹果用户被排除在外——到目前为止,富士

最近,富士胶片与佳能和松下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使您能够将其高端相机用作高质量的网络摄像头,但苹果用户被排除在外——到目前为止,富士胶片X相机仅适用于Windows。然而,由于该公司已经确认该工具将在7月中旬得到Mac的支持,情况将在下个月发生变化。

富士的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今天支持更多摄像机

富士胶片还在增加与富士胶片X网络相机结合使用的X系列无反光镜相机的数量。今天发布了X-T200和X-A7的新固件,可以让你通过USB连接各个摄像头,实现网络摄像头的功能。这样,支持的X系列相机总数已经达到了8个,包括X-H1、X-Pro2、X-Pro3、X-T2、X-T3和X-T4。富士X网络摄像头也可以与所有三个GFX中画幅相机一起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