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为Apple Watch 5设置睡眠监控?

更新时间:2021-09-14 12:08:27

导读 智能可穿戴设备将具有健康检测功能。作为全球可穿戴设备的领导者,随着iPhone 11系列的发布,Apple Watch已经更新到了第五代。Apple

智能可穿戴设备将具有健康检测功能。作为全球可穿戴设备的领导者,随着iPhone 11系列的发布,Apple Watch已经更新到了第五代。Apple Watch 5如何设置睡眠监测?苹果手表5怎么设置睡眠监测

Apple Watch 5如何设置睡眠监测?

Apple Watch 5没有睡眠监测功能,但它可以在第三方软件AutoSleep的帮助下,通过主动读取iPhone和Apple Watch协处理器中的数据来检测睡眠。

watchOS上的自动睡眠视图。

AutoSleep对协处理器数据的分析是这样的:晚上佩戴Apple Watch时,会通过Apple Watch的运动和心率数据分析睡眠状态(是否深度睡眠、心率低、是否正在运动),通过是否有运动数据(如果没有,则归类为“手表正在充电”)、iPhone是否运动来判断卧床和起床的时间。如果数据不准确,可以手动进行微调,微调也将应用于下一次分析。即使没有安装watchOS版本的AutoSleep,这些操作还是可以实现的。

苹果手表5怎么设置睡眠监测

不戴Apple Watch的情况下,AutoSleep会通过iPhone睡前的最后一个动作和起床后的第一个动作来计算睡眠时间,但这种方式是不可能得到睡眠状态数据的。

以上就是边肖环球网沙龙为大家带来的“如何为Apple Watch 5设置睡眠监测”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