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可能正在开发双触摸屏Chromebook

更新时间:2021-09-14 10:07:37

导读 如果说2020年有一件事做对了,那就是双屏PC。到目前为止,这些设备已经变得非常流行,可以提供额外的生产力、导航选项甚至游戏优势。同样,

如果说2020年有一件事做对了,那就是双屏PC。到目前为止,这些设备已经变得非常流行,可以提供额外的生产力、导航选项甚至游戏优势。

Google可能正在开发双触摸屏Chromebook

同样,当他们想到带有额外显示器的笔记本电脑时,他们可能会想到极其昂贵或难以捉摸的机器,如AsusZenBook Pro Duo或LenovoThinkBook Plus,但它们绝对不是Chromebooks。然而,有新的迹象表明,谷歌开发者可能正试图改变这种情况。

它们基于描述该设备的新代码(目前仅称为帕路奇犽),并且该设备在谷歌的Chrome操作系统开发中心找到了两个触摸屏,而不是一个。这可能会让人想起Surface Duo的各种回答。然而,在这个代码中,触摸板和顶部位置也被明确提到。

因此,帕路奇犽似乎更像ThinkBook Plus,而不是西风二人组。然而,联想设备是一个创新的前景,它使用户能够定制各种选项,包括适应性,笔记本电脑顶部有一个“皮肤”,即使它可能会移动。

另一方面,这显然让平板模式脱离了桌面。然而,这个新项目,帕路奇犽,最终可能会成为一个原型或概念证明,这意味着假设的双屏Chrome OS设备可能永远不会投放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