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宣布Realme X7发布日期!配备快速充电

更新时间:2021-09-13 23:03:12

导读 中国手机厂商Realme继续推出新手机。对于Realme X7系列,将会增加一个新的系列。在Realme分享的宣传图中,我们看到了一款边框较薄的手机

中国手机厂商Realme继续推出新手机。对于Realme X7系列,将会增加一个新的系列。

Realme  X7发布日期宣布!配置有快速充电

在Realme分享的宣传图中,我们看到了一款边框较薄的手机。但是由于宣传图片并不总是反映真实情况,可能会产生误导,所以需要展示新闻图片或者介绍设备来保证手机的设计。

Realme  X7发布日期宣布!配置有快速充电

Realme X7的发布日期定在9月1日。当地时间14:00通过互联网宣布了此次促销活动。最令人期待的一点是快速充电。据说这款手机可以配备125W快充技术。

Realme  X7发布日期宣布!配置有快速充电

将会有两款机型,Realme X7和X7 Pro。手机AMOLED屏幕支持5G,刷新频率为120 Hz。需要强调的是,这些功能属于Pro机型,标准机型依然会提供120 Hz刷新率,但会有液晶面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