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今日蚂蚁花园课堂答:医生常用什么水让你在洗牙前漱口?

更新时间:2021-09-13 13:06:33

导读 9月2日蚂蚁花园课堂答:医生常用什么水让你在刷牙前漱口?如果你回答正确,你可以得到180克鸡饲料,可以用来喂庄园里的鸡。今天的问题还是

9月2日蚂蚁花园课堂答:医生常用什么水让你在刷牙前漱口?如果你回答正确,你可以得到180克鸡饲料,可以用来喂庄园里的鸡。今天的问题还是有点难,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案。如果你知道答错题没有奖励,医生常用什么水让你在洗牙前漱口?下面的小编会给你带来答案。如果你不清楚,请过来看看。

今日蚂蚁庒园小课堂答案,洗牙之前医生会让你漱漱口一般常用的是什么水

洗牙前,医生会让你漱口。常用哪种水?

过氧化氢溶液

轻盐水

正确答案:过氧化氢。

回答:洗牙前先漱口。目前很多医院普遍使用3%过氧化氢——,俗称“过氧化氢”。冲洗一分钟后,可以释放新的氧气,有效减少口腔内菌群造成的威胁。

展开:

1.过氧化氢,分子式为H2O2,是除水之外的另一种氧化氢。粘度略高于水,化学性质不稳定。通常,它以30%或60%水溶液的形式储存,这通常被称为过氧化氢。过氧化氢氧化性强,酸性弱。

今日蚂蚁庒园小课堂答案,洗牙之前医生会让你漱漱口一般常用的是什么水

2.纯过氧化氢是一种浅蓝色粘稠液体,熔点为0.43(31.23),沸点为150.2(302.4)。在冰点下,固体密度为1.71克/立方厘米,密度随温度的升高而降低。它的结合度比H2O大,所以介电系数和沸点都比水高。纯过氧化氢相对稳定。当加热到153摄氏度(307华氏度)时,它会剧烈分解成水和氧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