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ZenBook S UX393有3: 2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09-13 12:07:10

导读 华硕发布了超薄机型ZenBookS。这款名为ZenBook S UX393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5或酷睿i7第11代处理器选件、英特尔Xe内部图形

华硕发布了超薄机型ZenBookS。这款名为ZenBook S UX393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5或酷睿i7第11代处理器选件、英特尔Xe内部图形处理器单元、16 GB RAM和1 TB基于pcie的内存单元。

华硕ZenBook  S  UX393拥有3:2的显示屏

华硕为其旗舰笔记本电脑带来了更多荣耀,并在屏幕方面提供了重要创新。使用了3: 2纵横比的3300 x 220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而不是去年型号中看到的16: 9纵横比。此外,屏幕周围的边框也很薄。Pantone验证了显示器覆盖了100%的DCI-P3色域。

华硕ZenBook  S  UX393拥有3:2的显示屏

除此之外,ZenBook S还有一些有趣的细节,会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它有两个Thunderbolt 4端口,可以提供快速数据传输,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或为笔记本电脑充电。说到电池,华硕说67Wh电池可以续航14小时。得益于快速充电支持,它可以在49分钟内为60%的电池充电。

华硕ZenBook  S  UX393拥有3:2的显示屏

此外,华硕指出,ZenBook S UX393可以直接用65W适配器或各种USB-C适配器或移动电源设备充电。他们是否支持USB-C供电并不重要。Wi-Fi 6也是UX393的重要功能之一。

除了Thunderbolt 4端口,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有HDMI端口、USB 3.2 Gen 1 Type-A端口和microSD插槽。没有耳机插孔,但是华硕在盒子里有一个USB-C到3.5毫米的适配器。最重要的是ESS数字音频(DAC)转换器。

除了边对边、背光和剪刀开关,ScreenPad也是ZenBook S UX393的功能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