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支付宝蚂蚁庄园每日解答 如何获得奇克天使服?

更新时间:2021-09-13 11:08:17

导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每日解答,如何获得奇克天使礼服?如果你回答正确,你可以得到180克鸡饲料,可以用来喂庄园里的鸡。今天的问题还是有点难,

支付宝蚂蚁庄园每日解答,如何获得奇克天使礼服?如果你回答正确,你可以得到180克鸡饲料,可以用来喂庄园里的鸡。今天的问题还是有点难,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案。如果知道答错题没有奖励,怎么能得到支付宝蚂蚁庄园的每日答案?下面的小编会给你带来答案。如果你不清楚,请过来看看。

支付宝蚂蚁庄园每日答案,小鸡天使装扮怎么获得?

宝贝考验你,如何得到鸡的天使装。

参与公益周项目。

割伤自己。

正确答案是:参加慈善周项目。

9月1日至9月10日,0,参与4个95公益周项目,即可获得定制鸡天使装。

阅读:每个人的小鸡宝宝都可以得到很多免费的服装。这些服装大多需要参与一些任务才能获得。服装越稀有,需要完成的任务就越多。其中,这只小鸡的天使服饰需要参加公益周项目的活动后才能获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