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你如何在微信上拍自己

更新时间:2021-09-13 09:06:00

导读 微信推出的打拍子功能还是很有意思的。通过拍拍有很多搞笑的后缀语言应用,比如拍拍脚、拍拍瓜子等。微信怎么拍自己?按照以下步骤设置步骤

微信推出的打拍子功能还是很有意思的。通过拍拍有很多搞笑的后缀语言应用,比如拍拍脚、拍拍瓜子等。微信怎么拍自己?按照以下步骤设置步骤。

如何在微信上拍摄自己:

1.打开手机,在屏幕上找到微信APP,点击开始。

微信拍一拍怎么拍自己

2.之后,在消息页面随意点击好友,进入弹出的对话框。

微信拍一拍怎么拍自己

3.双击你的微信头像。

微信拍一拍怎么拍自己

4.这时候用户自己的头像会出现两个战战兢兢,字体也会出现。我拍拍自己。有用户发现,虽然可以点击自己的头像,头像也会震动,但为什么其他后缀不出现,只有我拍拍自己的角色?这是因为用户没有设置。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用户没有给我拍的设置加后缀。用户要先进入我拍的设置页面,然后在我拍了之后添加一个后缀,比如自己的脚或者头上的瓜子。填完自己,拍着头,会有文字提示我拍自己的脚。

拍拍功能还是很有意思的,因为拍拍中没有后缀的限制,所以用户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让拍拍功能更加有趣。

选择拍拍是否与QQ中的抖音、抖音具有相同的功能。事实上,并不是这样选择的。拍拍功能只能用文字提示,不像QQ里的摇啊摇。一旦选择了这个功能,对方的对话框就会震动,让对方了解自己,与对方交流。所以,在微信上拍一拍,从趣味性上来说无疑是到位的,但从实际使用效果来说,功能性并不多。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已经知道了如何在微信上拍摄自己,微信中还有很多有趣的小功能,等待玩家去发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