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ose在其Frames系列中推出了三款带扬声器的新太阳镜

更新时间:2021-09-13 08:06:33

导读 在Bose首次推出两个原创选项后,它在其Frames系列斜线耳机中推出了三个新型号。新款分别叫Tempo、男高音、女高音,公司说他们的低音响应比

在Bose首次推出两个原创选项后,它在其Frames系列斜线耳机中推出了三个新型号。新款分别叫Tempo、男高音、女高音,公司说他们的低音响应比中音、回旋曲好,我们测试的时候基本没有低音。请注意,和他们的前辈一样,他们是带婴儿扬声器的太阳镜。它们的音频组件经过精心设计,不会堵塞你的耳朵,因此即使你在听音乐、播客或有声读物,你仍然可以听到周围的声音。

Bose在其Frames系列中推出了三款带有扬声器的新型太阳镜

新型号的更新麦克风系统可以防止风和其他环境噪音,从而使使用该设备打电话变得更加容易。此外,新相框还集成了音量调节的触控功能——只需在右太阳穴上向前或向后滑动手指即可——因此,当您想要调高或调低音量时,无需随时拨打电话。

Tempo(上图)是一副由TR90制成的运动太阳镜,这是一种能够承受极端温度和各种条件的热塑性材料。它还有一个抓握鼻垫,可以防止旅途中眼镜滑落到脸上。这种型号在镜腿中嵌入了22毫米的扬声器。它们应该足够强,即使以25英里/小时的速度骑行,你也能听到你正在听的声音。

Bose在其Frames系列中推出了三款带有扬声器的新型太阳镜

此外,Tempo与USB-C兼容,续航时间为8小时,有多种不同优势的镜头可供选择:基本聚碳酸酯镜头、Road Orange(可以减少反射面的眩光)、Trail Blue(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增加对比度)和“暮光黄”(在黄昏时使用非常弱的镜头)。

Bose在其Frames系列中推出了三款带有扬声器的新型太阳镜

同时,男高音和女高音都是日常使用的。前者有方形设计,后者有猫眼的精致造型。它们都有16毫米的扬声器,耐刮耐摔,电池寿命为5 .5小时。您也可以从以下镜头中选择:男高音的镜蓝和银,女高音的玫瑰金和薰衣草。

这三款车型均已开出处方,现已在Bose和指定经销商处上市,售价为249.95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