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发布安卓电视安卓11

更新时间:2021-09-13 04:06:46

导读 在智能手机上推出安卓11并推出安卓11(Go Edition)几周后,谷歌现在已经为安卓电视推出了安卓11。除了新功能,新版本的大屏也要求提高其

在智能手机上推出安卓11并推出安卓11(Go Edition)几周后,谷歌现在已经为安卓电视推出了安卓11。除了新功能,新版本的大屏也要求提高其性能和私密性。开发人员可以获得更新的工具,并可以选择启用WeeksOfAndroid会话中宣布的几个新功能。

谷歌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  TV的Android  11

据说,电视用安卓11不仅增强了内存管理和隐私功能(如一次性权限),还带来了安卓核心更新的好处。在功能方面,您可以获得对自动低延迟模式和低延迟媒体解码的支持。还有一个新的调谐器框架,具有更新的媒体CAS支持和HDMI CEC的HAL扩展。

谷歌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  TV的Android  11

除了游戏手柄支持之外,安卓电视11还具有用于系统更新的静音启动模式、非活动提示和OEM可配置的唤醒键。安卓电视产品经理Wolfram Klein表示:“用于管理系统LED和物理麦克风静音按钮的新框架功能也促进了与支持远场麦克风的设备的集成。”

谷歌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  TV的Android  11

谷歌专门研究开发人员,称在电视上测试更容易,因为它在安卓电视上增加了测试工具模式,并在安卓电视模拟器中提供了Play Store支持。

谷歌表示,未来几个月,所有安卓电视OEM都将把这些安卓11功能引入电视。如果你是开发者,可以用ADT-3设备测试下一代设备的安卓电视应用实现,因为系统更新会在上面提供安卓1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