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罗兰的作曲引擎通过Zenbeats 2.0应用进入移动设备

更新时间:2021-09-13 04:05:39

导读 罗兰发布了其跨平台数字音频工作站应用的升级版,具有多项功能和工作流增强功能。不过,Zenbeats 2 0最大的新增功能是ZC1,它将公司的Ze

罗兰发布了其跨平台数字音频工作站应用的升级版,具有多项功能和工作流增强功能。不过,Zenbeats 2.0最大的新增功能是ZC1,它将公司的Zen-Core合成引擎带到了移动设备上。罗兰在1月份推出了Zen-Core,它为音乐家提供了一个可以在各种乐器上使用的合成器系统。无论声音是在什么样的乐器和硬件上产生的,它都能为用户提供一致的质量水平。ZC-1是该公司的第一个移动就绪合成器,由Zen-Core引擎支持。

Roland的合成引擎通过Zenbeats  2.0应用程序进入移动设备

Zenbeats 2.0现在是罗兰云的一部分,每月的费用在3美元到20美元之间,这取决于级别。各个级别的会员都可以使用Zenbeats 2.0的所有功能,但用户实际上可以在不订阅的情况下使用新的应用程序。iOS、安卓、Mac、Windows仍有免费版本。如果用户想要访问Zenbeats 2.0提供的所有内容,包括800个预设和90个内置MFX,他们只需要升级到付费订阅。

除了升级的应用之外,罗兰还发布了ZENOLOGY Pro软件合成器,为Zen-Core提供了扩展的编辑界面。所有罗兰云Pro和Ultimate会员都可以使用,尽管从现在到10月26日,每个拥有罗兰账号的人都可以免费访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