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Gmail中暂停邮件

更新时间:2021-09-13 03:03:49

导读 电子邮件昼夜不停地发送,有时是在非常不方便的时候。如果你没有时间处理显示的邮件,或者你想以后再来,担心会忘记,可以使用Gmail的暂停

电子邮件昼夜不停地发送,有时是在非常不方便的时候。如果你没有时间处理显示的邮件,或者你想以后再来,担心会忘记,可以使用Gmail的暂停功能。

暂停一封电子邮件意味着它会消失一段时间,然后当你选择时,它会回到你的收件箱顶部,就像你会再次收到它一样。

如何暂停Gmail中的电子邮件

在收件箱中,将鼠标悬停在要暂停的电子邮件上。你会在右边看到一排图标。单击看起来像时钟的那个。

或者,您可以使用复选框选择一封或多封要暂停的邮件,然后单击收件箱顶部显示的时钟图标。

打开电子邮件时,您还可以在屏幕顶部找到时钟图标。

无论如何,当您单击时钟图标时,您将看到一个建议时间的下拉列表。点击最适合你的。

如果您想要接收消息时显示的时间不合适,您可以单击下拉菜单底部的“选择日期和时间”来设置自己的时间。将会打开一个弹出窗口。选择时间和日期后,点击“保存”。

该电子邮件将从您的收件箱中消失,并在您选择的时间重新出现在顶部。

如果您想提醒您哪些电子邮件已经延期,您可以通过单击收件箱左侧的延期来访问它们。

要撤消延期的电子邮件,请在“延期”文件夹中打开它,然后点按屏幕顶部的“取消延期”。

如何暂停Gmail中的电子邮件

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暂停电子邮件。

这些说明适用于iPhone,但适用于Android的步骤类似。

打开Gmail应用。

打开邮件,然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三个点(不是消息)。

或者,如果您不需要先阅读,可以按住收件箱中的邮件,直到看到复选标记,然后单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如果您想同时暂停多封邮件,您可以一次暂停多封邮件。

在出现的菜单顶部选择“暂停”。

如何暂停Gmail中的电子邮件

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一个建议的时间,或点按“选择日期和时间”。

设定日期。然后,单击“时间”,然后单击“自定义…”选择接收时间。完成后,单击“下一步”。

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对于iPhone)或点击右下角的保存(对于安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