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空气净化器评价:有缺陷的最好

更新时间:2021-09-13 02:10:51

导读 一切都不是完美的,但都有它的主要缺陷。只有有了缺陷,才能证明是最好最全面的存在。其实这个道理在电器领域也是存在的。在智能家电领域,

一切都不是完美的,但都有它的主要缺陷。只有有了缺陷,才能证明是最好最全面的存在。其实这个道理在电器领域也是存在的。在智能家电领域,小米的智能家电相对较好。而且小米的智能家电在销量上似乎也比较不错,小米的科技手段也比较不错。

小米空气净化器评测:具备缺陷的才是最好的

当然,小米毕竟是专业的手机制造商,其智能家居只是其行业的冰山一角。小米的智能家居也很不错,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尤其是小米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前景非常好,所有的产品都不是完美的,肯定有一定的缺陷。那么,小米的空气净化器呢?

在评测之前,央视其实也做过类似的评测节目,但边肖还是有自己的感受:大家都知道空气净化器大概就是一个风扇加一个过滤器,但是小米的空气净化器不是这样的,它是一个高度智能化的产品,小米的净化器售价899元。他为用户提供了超过400m3/h的突如其来的高CADR值,仅此一项就足以让其进入推荐产品目录。

不过,除了价格低、性能高之外,他还首次集成了罕见的“WiFi智能控制模块”,未来甚至可以集成到小米的整个智能家居系统中。即使其他品牌也能做出智能空气净化器,在智能生态系统中能与之竞争的品牌并不多。

可见小米是一家专业的手机制造商。可以说,智能家电之路一去不复返,这种情况也在小米的战略意图之中。所以小米的空气净化器功能也很全面,但绝对不是完美的产品。毕竟在目前的形势下,疫情肆虐,空气净化器的作用也非常突出。所以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