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概述了Edge浏览器的最新改进

更新时间:2021-09-13 01:06:50

导读 在微软边缘博客上的一篇新帖子中,浏览器的首席项目经理金丹尼概述了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如何使其变得更快、更高效。为了帮助用户尽快执行

在微软边缘博客上的一篇新帖子中,浏览器的首席项目经理金丹尼概述了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如何使其变得更快、更高效。为了帮助用户尽快执行任务,团队在3月份在Edge 81推出了Profile Guided Optimization (PGO),在Edge 83推出了稳定信道和链路时间优化(LTO)。

微软概述了Edge浏览器的最新改进

PGO优先考虑代码中最重要的部分,而LTO优化了内存使用。根据速度计2.0基准测试,这两项技术相比之前的版本,Edge的速度明显提升了13%。4月,微软还对浏览器的滚动动画进行了改进,增强了滚动的外观、手感和对触摸的反应。丹尼说,这些变化让Edge感觉更流畅,反应更灵敏。

Edge团队还继续努力降低浏览器所需的内存和CPU容量。例如,根据科技巨头的内部测试,2020年5月10日Windows的更新程序将使浏览器的内存使用减少多达27%。最后,微软在过去的一年里将Edge的尺寸缩小了一半,以免占用设备太多的存储空间。

根据NetMarketshare的统计,微软的Edge浏览器最近已经取代火狐成为最受欢迎的Chrome替代品。Chrome仍然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市场份额超过70%,而Firefox紧随其后,但微软的竞争对手已经越来越受欢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