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一种检查谷歌照片何时耗尽存储空间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09-12 08:04:59

导读 谷歌宣布将停止免费提供无限量的谷歌照片存储空间。当然,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在谷歌照片中保存成千上万张照片是一个可怕的消息,我们需

谷歌宣布将停止免费提供无限量的谷歌照片存储空间。当然,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在谷歌照片中保存成千上万张照片是一个可怕的消息,我们需要找到其他解决方案。

这是检查Google相册存储空间何时用尽的方法

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准确计算出当前存储计划所用的时间。谷歌提供了一个方便的链接,可以查看开始支付更多存储空间需要多长时间。

这个估计时间取决于你个人的上传历史,所以你有多少时间取决于你是上传了很多大视频还是偶尔用谷歌照片拍照。

这是检查Google相册存储空间何时用尽的方法

这个工具可以准确显示照片和视频占用了多少空间,以及Gmail、谷歌云硬盘等其他谷歌产品占用了多少空间。

这真的让你很困惑。不清楚谷歌对你的估计是基于只上传到谷歌照片还是上传到云硬盘,我们查的时候大概是四年。

这里有一个“了解更多”按钮,但它只弹出了一个帮助页面,详细介绍了将于2021年6月实施的新政策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