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对游戏商店的购买实施了更严格的规定

更新时间:2021-09-12 06:08:21

导读 苹果和Epic Games在堡垒之夜和App Store的斗争越来越激烈。后者最近与其他开发者结成联盟,这些开发者驳斥了苹果的应用商店政策,并

苹果和Epic Games在堡垒之夜和App Store的斗争越来越激烈。后者最近与其他开发者结成联盟,这些开发者驳斥了苹果的应用商店政策,并呼吁应用生态系统的公平性。联盟在声明中几乎只提到了苹果,但奇怪的是,并没有提到谷歌。然而,如果它真的采取措施实施一项政策,以便能够从其谷歌Play商店的销售中获得更多的削减,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Google对Play商店购买实行更严格的规定

像苹果一样,谷歌将从使用其谷歌Play商店结算系统进行的任何购买中扣除30%。然而,与苹果不同,它对执行没有严格的要求,它允许开发者选择退出并使用他们自己的计费服务。事实上,它甚至允许这些应用程序指向外部网页来订阅服务,这是苹果应用商店的一大禁忌。

据彭博采访的消息人士称,谷歌将不再容忍,并将更新其Play Store政策,以迫使开发者仅使用其谷歌Play计费系统。这将适用于在游戏商店本身和应用程序中购买的任何商品(实物商品除外)。如果实施,谷歌将从这类采购中削减30%以上的成本。

毫无疑问,它将面临对苹果同样的批评,但谷歌可能至少有一个合法的出路。即使谷歌Play商店实际上是安卓应用市场,批评者也不能声称谷歌拥有垄断地位。总有其他来源的应用程序,但如果他们想在Play Store中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必须同意使用谷歌的计费系统,并为此支付30%的税。

根据同一消息来源,谷歌不会在新法律发布后立即取消主要应用程序。这将给他们一个宽限期来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这也可能使他们完全迁出谷歌Play商店。然而,谷歌是否真的会在这场史诗般的苹果之战中采取这样的举措,目前还没有定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