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阻止谷歌关闭您的无效帐户

更新时间:2021-09-12 03:06:04

导读 谷歌宣布了一些新政策,包括免费文件的存储限制和停用不活跃的账户。如果您已经停用谷歌文档、谷歌表单、谷歌幻灯片、工程图纸、侧栏、照片

谷歌宣布了一些新政策,包括免费文件的存储限制和停用不活跃的账户。如果您已经停用谷歌文档、谷歌表单、谷歌幻灯片、工程图纸、侧栏、照片或表单两年(24个月),您的帐户可能会从2021年6月1日起停用。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阻止Google关闭您的无效帐户

6月1日,如果您不使用上述两项服务之一,谷歌将停用这些服务的帐户。此外,如果超过两年的存储限制,谷歌可能会删除Gmail、谷歌照片和谷歌云硬盘中的内容。

如果您停止使用谷歌帐户一段时间(3到18个月),非活动帐户管理器将帮助您管理特定内容并通知受信任的联系人。谷歌指出,无论您是否更改非活动帐户管理器设置,新的两年非活动政策都将适用于您。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阻止Google关闭您的无效帐户

你可能无法使用一些谷歌服务,但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它。但是,如果您以前使用过某项服务,并且可能需要启用该帐户,则最好继续。

避免谷歌禁用你的账户的诀窍很简单。登录账号并连接互联网后,只需在网络或移动设备上定期使用Gmail、谷歌云硬盘或谷歌照片即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