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悄悄发布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1 17:03:57

导读 WhatsApp上周在其平台上发布了新功能。该列表包括新的动画贴纸包、新的壁纸和贴纸搜索等。今天,脸书的消息应用悄悄发布了一项新功能,这将

WhatsApp上周在其平台上发布了新功能。该列表包括新的动画贴纸包、新的壁纸和贴纸搜索等。今天,脸书的消息应用悄悄发布了一项新功能,这将使WhatsApp更容易通知用户各种更新。

WhatsApp悄悄发布了一项新功能

WhatsApp发布了一项名为“应用内通知”的新功能。此功能在“设置”菜单的“通知”部分可用。进入通知部分后,您会发现应用内通知部分。单击它,您将看到允许您自定义公司如何在应用程序中查看应用程序内通知的设置。

首先,选择“提醒样式”,用户将获得三个选项,包括“无”、“横幅”和“提醒”。WhatsApp表示:“需要先采取警报,然后才能继续。横幅广告显示在屏幕顶部并自动消失。

除了警报样式,您还可以使用两个切换按钮来打开或关闭声音和振动。有一个声音按钮,可以用来打开或关闭声音。另一个名为“振动”的按钮允许用户打开或关闭振动。

如果你想知道这个函数的作用,答案很简单。有了这个新功能,WhatsApp可以通过在其平台上发送简单的通知来通知用户各种更新,例如功能和服务条款。它还可以确保即使在直接从其平台与用户通信时,恶意参与者也不会通过从似乎直接来自WhatsApp而不是WhatsApp的号码发送消息来欺骗用户。WABetaInfo上周报道称,这项功能正在开发中,现在已经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这个功能只在WhatsApp的iOS平台上有,但应该会尽快在安卓上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