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路由器总是红灯 没有网络

更新时间:2021-09-11 07:04:20

导读 拿TL-WDR7660路由器来说,路由器总是红灯,没有网络。首先,用户可以重启路由器。如果重启后仍然存在这个问题,可以检查路由器网线的连接状

拿TL-WDR7660路由器来说,路由器总是红灯,没有网络。首先,用户可以重启路由器。如果重启后仍然存在这个问题,可以检查路由器网线的连接状态,拔下网线再插上,看看是否能解决这个问题。

路由器一直亮红灯没网

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建议用户拨打宽带客服电话查询宽带是否正常,看是欠费还是宽带故障。如果是欠费,充值成功后重启路由器。如果出现任何故障,请按照客户服务提示进行操作。

如果客服人员表示宽带正常,说明是路由器有问题。用户可以重置路由器,只需找到路由器背面的重置按钮或电源按钮,按下约15秒,重置路由器,登录路由器进行相关设置即可。

如果重置路由器后红灯仍亮,用户需要更换新路由器。如果旧路由器还在保修期内,建议直接联系售后服务进行维修。

数据扩展:路由器是连接两个或多个网络的硬件设备。它充当网络之间的网关。它是一种专门的智能网络设备,读取每个数据包的地址,然后决定如何传输。仅接受源站或其他运行中的相关路由器发送的信息的指示器是基于网络层的互连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