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发布首款采用HDMI 2.1技术的游戏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09-11 07:03:45

导读 华硕发布了首款采用HDMI 2 1技术的游戏显示器,命名为ROG Swift PG32UQ。当与Windows PC、Xbox Series X和PS5连接时,华

华硕发布了首款采用HDMI 2.1技术的游戏显示器,命名为ROG Swift PG32UQ。当与Windows PC、Xbox Series X和PS5连接时,华硕的新显示器可以支持4K 120 fps分辨率。这位台湾省厂商还指出,ROG Swift PG32UQ是全球首款32英寸HDMI 2.1游戏显示器。显示器的两个HDMI输入也支持最新标准。

华硕发布了首款采用HDMI  2.1技术的游戏显示器

通过显示端口1.4建立的连接为显示器提供4K分辨率和144赫兹的刷新率。因此,所连接的计算机的技术硬件必须满足要求。除了这个支持,华硕还提供了一个叫“显示流压缩”的功能。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UHD广播中的视觉损失。

ROG Swift PG32UQ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推出。虽然还没有收到华硕的价格通知,但海外销售价格预计超过900美元。宏碁的28英寸Nitro XV28显示器将销往国外。899美元,带4K 144赫兹IPS面板。因此,对于32英寸的ROG斯威夫特PG32UQ来说,似乎肯定要付出更高的代价。

华硕ROG Swift PG32UQ支持HDR 600。有了这个支持,最大亮度可以达到600 cd/m2。显示器覆盖了整个sRGB色域,在DCI-P3色域的覆盖率也达到了98%。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