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 Y30携RM899在马来西亚悄然上�

更新时间:2021-09-11 04:12:33

导读 Vivo刚刚在入门级Y系列上又增加了一款手机。全新vivo Y30将于5月9日正式发布,售价仅为RM899。Vivo Y30拥有大屏幕和大电池。它配备了

Vivo刚刚在入门级Y系列上又增加了一款手机。全新vivo Y30将于5月9日正式发布,售价仅为RM899。

Vivo  Y30在马来西亚以RM899悄悄推出

Vivo Y30拥有大屏幕和大电池。它配备了6.47英寸的Ultra O屏幕和5,000mAh电池,可以通过USB-C进行充电,背面还有四个镜头——一个13MP主摄像头、一个8MP超广角镜头、一个2MP超微距镜头和一个2MP镜头传感器。在正面,您将获得一个8MP传感器,用于自拍照片。

Vivo  Y30在马来西亚以RM899悄悄推出

Vivo,vivo Y30,马来西亚另外,vivo Y30拥有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与最近的vivo V19类似,它还搭载了基于安卓10的Funtouch OS 10,该操作系统已经将其控制中心切换为与其他安卓设备上的控制中心相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