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不绑定银行卡如何认证微信?

更新时间:2021-09-10 22:03:46

导读 作为一款简单实用的通讯软件,微信的实名认证和真实用户对话非常受很多用户的欢迎,因为微信有一些需要实名认证才能使用的功能,那么如何才

作为一款简单实用的通讯软件,微信的实名认证和真实用户对话非常受很多用户的欢迎,因为微信有一些需要实名认证才能使用的功能,那么如何才能不绑定银行卡呢?下面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信怎么实名认证不用绑定银行卡

第一步要求用户打开微信,进入微信首页界面,即聊天界面,然后点击右下角“我”进入我的界面;

在我的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函数的选择。这时我们需要点击微信号下的“支付”功能,点击进入“支付”界面,实现支付功能。

微信怎么实名认证不用绑定银行卡

3.在支付功能界面,用户需要点击[.]图标,然后进入支付管理界面进行设置;

在支付管理功能的界面中,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实名认证”,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微信的“实名认证”有多重要。点击“实名认证”进入界面。

微信怎么实名认证不用绑定银行卡

点击进入实名登记系统认证中心进行实名登记系统认证,需要基本的个人信息。很简单,不需要绑定银行卡,甚至有些信息可以留空。

这就是微信需要实名认证的原因。我希望这能帮助我的朋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