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玻璃的新专利称其为配件 而不是独立产品

更新时间:2021-09-10 16:04:30

导读 自从几天前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后,一些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眼镜设备的新细节就出现在了互联网上。该专利的标题是“监控可穿戴电子设备的用户”

自从几天前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后,一些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眼镜设备的新细节就出现在了互联网上。该专利的标题是“监控可穿戴电子设备的用户”。现在不仅展示了设备,还提到是iPhone的配件,不是单机设备。

Apple  Glass的新专利称它为附件,而不是独立产品

从外观上看,增强现实产品似乎是标准的眼镜,没有任何大型机械嵌入侧面或框架。不过这只是一个例子,最终的产品只有看到白天才会有所不同。对于公司来说,很难用这样的尺寸来限制所有的技术和电池。然而,它展示了苹果最终计划实现的目标。

该专利指出,设备内部可以有多种视觉传感器。它可以使用不同频率广播的光波来检测“各种头部姿势,包括但不限于咀嚼、眨眼、眨眼、微笑、扬起眉毛、下颌运动(例如,下颌伸展、下颌回缩、下颌侧向偏离)、下颌凹陷、下颌抬高等。),张口等。”。

根据传闻,苹果的AR玻璃(原名Apple Glass)可能会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推出。然而,考虑到这项技术仍在申请专利,iPhone制造商可能需要更多时间将其交付给消费者。最终用户。预计该公司还将推出更大的VR耳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