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推出全新智能电视米电视

更新时间:2021-09-10 16:03:54

导读 虽然小米被认为是高性价比的手机,但众所周知,这个中国科技巨头几乎在每个技术领域都在做生意。小米在全球推出了新的旗舰产品米11。我们与

虽然小米被认为是高性价比的手机,但众所周知,这个中国科技巨头几乎在每个技术领域都在做生意。小米在全球推出了新的旗舰产品米11。我们与大家分享了它的回顾视频,并在本次活动中介绍了一款新的电视机型:小米电视Q1 75。

小米推出了新的智能电视Mi  TV  Q1

Q1电视通过达到120赫兹的刷新率成功影响了市场上的大多数电视,并获得了HDR的支持。从模型代码末尾的表达式75可以看出,它是75英寸或190厘米。

采用QLED技术的电视边框很薄。电视机箱和脚采用金属材质,设计出色,由联发科MT9611处理器支持。

当我们看一下小米电视Q1 75的输入输出端口,带30W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音频和DTS-HD,我们可以看到三个HDMI 2.1端口伴随着一个以太网和两个USB端口。

当内置卫星接收器和安卓电视基础设施的电视开箱即用时,将安装网飞、亚马逊黄金视频和YouTube等应用程序。此外,还有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的麦克风。

小米Q1 75的价格定在1299欧元,并宣布从3月份开始可以购买。预购用户可以以999欧元的价格购买电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