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制作自己的键盘美化包

更新时间:2021-09-10 14:03:48

导读 以讯飞输入法10 0 9版和华为P40手机EMUI11系统为例,想要制作键盘美化包,只需要打开手机,随意进入一个页面,调出手机的输入法键盘,然后

以讯飞输入法10.0.9版和华为P40手机EMUI11系统为例,想要制作键盘美化包,只需要打开手机,随意进入一个页面,调出手机的输入法键盘,然后点击键盘左上角的图标,点击皮肤选项,打开点击本地,然后选择自定义皮肤。

如何自己做键盘美化包

打开自定义页面,点击背景,从手机中选择喜欢的图片,选择图片后点击按钮,选择喜欢的按钮。

然后点击文字选择文字样式,点击动画选择喜欢的动画样式,最后点击右上角完成,这样用户就可以制作一个键盘美化包并点击使用。

手机使用小技巧:以小米9为例。使用手机时,如果用户想设置手机白点,即开启手机的浮球功能。具体操作是打开手机,从桌面找到设置选项,打开。

点击“手机系统设置”页面打开更多设置选项,然后点击“浮球”,再按选项后面的开关打开。

材质延伸:小米9采用圆角曲面机身,全曲面机身贴合手掌。颜色有深灰色、全息幻紫、全息幻蓝。机身厚度3.5毫米,最厚7.61毫米,手机重量173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