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分享了Windows 10更新的第一个细�

更新时间:2021-09-10 13:03:27

导读 微软分享了关于新的Windows 10更新(也称为21H1)的第一份详细信息,该更新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这家软件巨头已经证实,这次更新将如预

微软分享了关于新的Windows 10更新(也称为21H1)的第一份详细信息,该更新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这家软件巨头已经证实,这次更新将如预期的那样很小。

Windows服务和交付副总裁John Cable首次表示,他将使用服务技术以优化的格式交付H1更新。

微软分享了Windows  10更新的首要细节

可以说这是21H1(小更新包)的花里胡哨的说法。通过这次更新,几乎不会进行任何更改,并且一些现有功能将得到改进。微软在去年10月的更新中采用了这种方法。

Cable还指出,到目前为止,通常在下半年开始的Windows 10更新非常少。微软经理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提高21H1的安全性、远程访问和质量,不会做出重大改变。

Cable没有忽略更多关于一些创新的信息。微软将通过多摄像头支持和在Windows Defender应用程序保护中工作等功能来改进Windows Hello。

微软在Beta频道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0更新。预计更新将于5月分发给所有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