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会所引发安全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10 12:04:18

导读 Clubhouse发言人Reema Bahnasy表示,一名身份不明的用户可能会在本周末将Clubhouse的音频流从“多个房间”传输到他的第三方网站。尽管该

Clubhouse发言人Reema Bahnasy表示,一名身份不明的用户可能会在本周末将Clubhouse的音频流从“多个房间”传输到他的第三方网站。尽管该公司表示,已“永久禁止”该特定用户,并安装了新的“保护措施”以防止再次发生,但研究人员认为,该平台可能无法做出此类承诺。

Clubhouse引发对安全性的担忧

2月13日首次公开增强安全性的斯坦福大学互联网观察站周日晚间表示,用户只接受iOS应用的邀请,应该假设所有对话都被录音。首席信息官兼脸书公司前安全主管亚历克斯斯塔莫斯说:“俱乐部不能为世界各地的谈话提供任何隐私保证。”

Stamos和他的团队还可以确认Clubhouse依赖上海一家名为Agora Inc .的初创公司来处理其大部分后端业务。他说,尽管Clubhouse负责其用户体验,如添加新朋友和寻找房间,但该平台依赖中国公司来处理其数据流量和音频制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