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展示全新无线快充技术

更新时间:2021-09-10 12:03:41

导读 Oppo在上海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展示了其在快速充电方面的创新。这家中国制造商没有忽视提供关于5G连接和其他智能技术的信息。作为活动的一

Oppo在上海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展示了其在快速充电方面的创新。这家中国制造商没有忽视提供关于5G连接和其他智能技术的信息。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Oppo再次展示了许多不同的充电技术。这些产品包括125W快充,只需20分钟即可将4000mAh手机电池充电至100%,以及65W AirVOOC无线快充产品,只需30分钟即可为同一电池充电。

Oppo展示了新的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Oppo研究院副院长唐英年受邀出席5G创新与投资峰会世界移动大会,共同探讨5G技术。他说:“在OPPO,我们坚信5G技术将改变我们所有人的生活方式。随着范围和容量的扩大,我们将看到新的应用在各个领域发展,给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我们参与了全球5G标准的制定。我们将继续发现新的5G设备,从电视到CPE和增强现实。”

Oppo总共在四个领域展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并在世界移动大会上迅速向他们发起冲锋。这些技术如下:

未来智能家居展示了Oppo的物联网产品如何让我们的房子比以前更智能、更互联。该产品的核心是高通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射频系统支持的5G客户设备(CPE)Omni。通过两根天线,Omni可以将5G信号转换为稳定的高速Wi-Fi连接。归Oppo所有,知识产权。

O-Reserve 5G天线系统利用Sub 6 GHz 5G频谱获得最佳信号,可一次自动选择其8根天线中的4根。同时,借助O-Motion 360技术,天线可以完全旋转。因此,CPE将自动定位,以接收最佳的5G毫米信号。Oppo最近通过高通科技和爱立信在Omni上成功测试了5G毫米波技术,其卫星下载速度已经达到了4.06 Gbps.

在未来科技领域,参观者可以找到机会仔细研究Oppo X 2021概念手机,它的尺寸可以从6.7英寸增长到7.4英寸。参观者还可以看到,OPPO全新的无线空中充电技术提供高达7.5W的充电功率,从而实现快速便捷的充电。这项最新的创新通过使用磁共振技术克服了其他无线充电技术的一些问题,当设备距离充电垫不到10厘米时就开始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