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a7S III相机将添加S-Cinetone色彩配置文件

更新时间:2021-09-10 11:04:00

导读 无反光镜索尼a7S III相机可能会收到更新,这对喜欢尝试不同颜色配置文件的用户来说非常有用。新的固件更新有望将S-Cinetone配置文件传递

无反光镜索尼a7S III相机可能会收到更新,这对喜欢尝试不同颜色配置文件的用户来说非常有用。新的固件更新有望将S-Cinetone配置文件传递给产品。

此更新适用于2.00版。用户可以下载这个版本来学习结合这个功能的所有新闻。其实对于录视频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升级。

索尼a7S  III相机将添加S-Cinetone色彩配置文件

这是因为S-Cinetone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但随着FX3相机的推出,它变得更加突出,这使得视频捕获看起来与索尼等专业电影相机所实现的相似。威尼斯全画幅。

有了它,色彩调整可以变得更简单,因为这种色彩配置文件可以更好地捕捉肤色并快速开发最终配置,这使得它成为专业视频工作者最喜欢的选择之一。

除了S-Cinetone,索尼a7S III相机还收到以下消息:

预设图像轮廓p11: s-cinetone。

S-Cinetone是一个新的视频外观,带有颜色矩阵,可以产生获奖的肤色。

支持SQ帧率录制短片时,将“稳定拍摄”设置为“活跃”。

如果SQ帧速率设置为120fps/100fps或更高,则不能选择活动设置。

并且提高了摄像头的整体稳定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