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同步到另一部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10 10:04:15

导读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同步到另一部手机?微信是我们经常使用的社交聊天工具。长时间使用后,会产生大量的聊天内容数据。那么,换手机后如何与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同步到另一部手机?微信是我们经常使用的社交聊天工具。长时间使用后,会产生大量的聊天内容数据。那么,换手机后如何与另一部手机同步聊天记录呢?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同步到另一台手机

首先,确保两部手机都连接到同一个WiFi,并登录到同一个微信账户。

1.打开旧手机上的微信app,点击【我】页面的【设置】;

2.选择【聊天】设置,进入微信账号管理的聊天数据;

点击“聊天记录备份迁移”,保存聊天数据的备份并迁移到其他设备;

4.选择要执行的操作[将聊天记录迁移到另一台设备];

5.点击【选择聊天记录】,选择要迁移的聊天记录;

6.勾选联系人右侧对应的框,点击右下角的完成;

7.在新设备上打开微信,登录同一个微信账号,选择【扫一扫】扫描旧手机上出现的二维码;

最后,只需等待聊天记录迁移完成。如果迁移更多记录,等待时间会更长。

以上是微信聊天记录是如何与另一部手机同步的。希望以上对你有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