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微软团队不再兼容IE11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1-09-10 05:12:55

导读 微软团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网络会议服务,将从今天(11月30日)开始停止使用互联网浏览器11。因此,如果您到目前为止一直在Internet Expl

微软团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网络会议服务,将从今天(11月30日)开始停止使用互联网浏览器11。因此,如果您到目前为止一直在Internet Explorer上使用Microsoft Teams,如果您想继续使用此服务,您必须移动到Microsoft Edge才能在浏览器上使用它。

微软Microsoft  Teams不再兼容IE11浏览器

微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消息,作为其促进Internet Explorer用户继续使用Edge的努力的一部分。

微软Teams并不是现在Internet Explorer 11唯一失去的东西,微软的“老手”浏览器很快将失去对微软365服务的访问。到明年8月17日,微软365服务将不再在Internet Explorer上运行。旧版的微软Edge也将在明年3月9日结束支持。

微软Microsoft  Teams不再兼容IE11浏览器

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了所有这些变化。该公司表示,Internet Explorer 11不会消失,但从浏览器获得的里程将大大减少。此外,随着对旧版本微软Edge支持的终止,很明显微软将完全专注于铬驱动版本的微软Edge。

“我们宣布,到明年这个时候,微软365应用和服务将不再支持Internet Explorer 11(IE 11)。从2020年11月30日起,Microsoft Teams Web应用程序将不再支持IE 11,从2021年8月17日起,其他Microsoft 365应用程序和服务将不再支持IE1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