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信8.0.2官方版更新了哪些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09 14:03:24

导读 微信8 0 2更新了哪些功能?它是安卓8 0 2的新版本,有很多新功能。新版安卓8 0 2有很多新功能。微信官方版8 0 2新增功能。1 支付界面修改:

微信8.0.2更新了哪些功能?它是安卓8.0.2的新版本,有很多新功能。新版安卓8.0.2有很多新功能。

微信官方版8.0.2新增功能。

1.支付界面修改:比老版本简单。

2.长按桌面上的图标会弹出一个快捷菜单,包括我的二维码、首付和扫描;

3.当微信官方账号采用新方法时,可以点击微信官方账号首页右上角的三个点,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或者点击文本图标;

4.视频号和微信官方账号可以互相交流,同一管理员的微信官方账号可以通过账号管理绑定在视频号中,互相展示和推荐;

5.将“好友在看”改为“推荐”,根据浏览习惯推送相应内容;

6.加入直播游戏,从视频号进入直播页面,看到右上角的图标。目前只支持国王和和平精英;

7.在视频号发布页面增加“活动”选项,观众可以通过链接直接参与主播的活动;

8.此外,新版本还优化了一些小细节,修复了很多bug,包括蓝牙问题、小程序优化、小游戏性能提升等等。

这些都是微信8.0.2官方版的功能。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