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hrome的“阅读列表”功能似乎已经在最新的Canary版本中启用

更新时间:2021-09-09 13:03:18

导读 谷歌浏览器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浏览器,这要归功于它在各种平台上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它已经预装在所有附属于谷歌Play商店的安卓设备上的事

谷歌浏览器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浏览器,这要归功于它在各种平台上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它已经预装在所有附属于谷歌Play商店的安卓设备上的事实。谷歌一直在为这项服务添加新功能,比如本月向浏览器提供隐藏阅读列表。

Chrome的“阅读列表”功能似乎已在最新的Canary版本中启用

虽然在3月9日发布的浏览器89版中,谷歌只是以Chrome标签的形式增加了对阅读列表的支持来启用功能,但似乎谷歌已经开始测试启用和禁用阅读功能的新设置了。根据安卓警察的报告,这个列表不会出现在浏览器中。

在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Chrome可能会提供一个阅读列表作为官方功能,用户可以保存他们以后想要查看的链接,而不仅仅是将其添加为书签。这项服务类似于“Read Later”、“Pocket”和“Instapaper”等服务提供的功能,尽管谷歌的模式仍处于准系统状态,仅用作链接收集服务。

报告显示,最新版本的Chrome Canary默认启用“阅读列表”,用户可以通过右键点击地址栏下方的工具栏来访问通用书签管理器。这将允许用户在隐藏和显示阅读列表按钮之间切换,阅读列表按钮将显示在您的帐户图片下。

使用最新Canary Build的用户可以尝试通过右键单击空白处来启用书签工具栏中的阅读列表,然后确保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名为“显示阅读列表”的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