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信分组集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1-09-09 12:04:25

导读 微信分组设置在哪里?这些功能很多都很好用,可以让我们更方便的使用软件,轻松的对朋友进行分类,所以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微信群设置在哪里。

微信分组设置在哪里?这些功能很多都很好用,可以让我们更方便的使用软件,轻松的对朋友进行分类,所以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微信群设置在哪里。接下来,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信分组在哪里设置

微信群设置教程。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微信,然后点击微信右下角的“通讯录”,进入“通讯录”界面。

2.在通讯录界面,可以点击顶部的【标签】进入标签界面;

在“标签”界面,我们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新建”进入新标签选择界面;

在通讯录中选择您希望贴在此标签上的好友,完成群组好友选择过程;

5.最后,我们只需要为组设置一个名称,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即可。

以上就是微信群设置在哪里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