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推特上使用黑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09 09:03:48

导读 黑暗模式非常流行。谷歌和苹果已经在他们的操作系统上提供黑暗模式两年了。由于用户的一些需求,这些平台上大多数知名的应用现在都包含了黑

黑暗模式非常流行。谷歌和苹果已经在他们的操作系统上提供黑暗模式两年了。由于用户的一些需求,这些平台上大多数知名的应用现在都包含了黑暗主题。但是,有时在这些应用程序中启用暗模式的设置不容易访问,并且有一种特定的方法可以根据您使用的应用程序来打开它。今天,我们将告诉您如何在Twitter应用程序中使用这种模式。

如何在Twitter上使用黑暗模式

第一步:在手机(安卓)上打开推特应用。

第二步:点击左上角的菜单按钮。

第三步:向下滚动进入“设置和隐私”。

第四步:点击“显示和声音”。

第五步:点击“黑暗模式”。

第六步:在这里,你可以打开或关闭模式。

第七步:你也可以选择在日落时自动激活黑暗模式。

选择您喜欢的设置并退出。

如果你不知道,推特也会给你提供“暗淡”的选项。它提供了相对黑暗的主题强度。“熄灯”功能将全面实现黑暗模式——尤其是对于配备AMOLED屏幕的用户,这一点在夜间尤为突出。

要使用调光模式,请执行上述步骤1至5。现在,选择调光模式并退出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