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正在测试两款不同的可折叠iPhone概念机

更新时间:2021-09-09 01:10:33

导读 虽然苹果一直在推迟进入可折叠手机市场,但它似乎并不关心这一类别。据台湾省《经济日报》网站报道,苹果通过了富士康深圳工厂的耐用性测试

虽然苹果一直在推迟进入可折叠手机市场,但它似乎并不关心这一类别。据台湾省《经济日报》网站报道,苹果通过了富士康深圳工厂的耐用性测试,将两款可折叠iPhone的概念付诸实践。

苹果正在测试两种不同的可折叠iPhone概念机

根据报告,这两个概念中的一个像三星Galaxy Z Flip一样垂直折叠。另一方面,两个屏幕通过铰链连接。可以说,这让我想起了微软Surface Duo。

值得记住的是,苹果制造可折叠或双屏手机的想法并不新鲜。2017年,公司获得该类手机的设计专利。2018年,据说苹果可以在2020年发布一款可折叠手机。虽然这个谣言还没有实现,但我们不要忘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敏化剂乔恩普罗瑟去年6月提出了苹果转换这两种显示面板的计划。普罗瑟表示,手机屏幕将会有一个整体流畅的外观。苹果上周申请了一项类似设计的专利。

苹果没有在可折叠iPhone选项上留下任何痕迹。预计公司不会明确给出这个信号。然而,传言指向2022年底和2023年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