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igabyte通过斜面防护罩的设计理念 结束了水平安装和垂直安装的争论

更新时间:2021-09-08 23:09:04

导读 在某些情况下,显卡的方向会导致问题。大多数问题是由于垂直安装导致流向GPU的气流受阻,因为卡入口离侧面板太近。Gigabyte可能在AORUS卡的

在某些情况下,显卡的方向会导致问题。大多数问题是由于垂直安装导致流向GPU的气流受阻,因为卡入口离侧面板太近。Gigabyte可能在AORUS卡的概念设计中提出了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该卡的角屏蔽设计已经发布到AORUS西班牙推特上。

技嘉通过斜角护罩设计概念结束了水平安装与垂直安装的争论

Gigabyte找到了解决水平和垂直安装争论的方法。

垂直安装的显卡在外观上往往更讨人喜欢,因为它同时显示了风扇和显卡的正面。尝试安装显卡时,水平安装是一种值得信赖的方法,但如果不使用定制背板,从美学角度来看,这并不是最令人满意的方法。水平安装的显卡通常在顶部显示一个平坦的背板,而风扇面朝下的正面装饰更加整洁。垂直安装更美观,但在某些情况下空间不够,因此当卡放得离侧板太近时,风扇最终几乎没有气流。

千兆字节找到了解决办法。事实上,它们已经被倾斜的护罩在水平和垂直安装之间移动了一半。卡片看起来像是有人在左侧留下了重物,导致卡片向下倾斜。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但方向似乎并不能解决这两个问题,因为风扇在水平安装时不会显示,在垂直安装时风扇会非常笨拙。好像渲染器有两个用铜热管连接的大散热器,一个散热器固定在板上,另一个散热器在底侧。所有这些都由两个风扇冷却。连接功能有3个HDMI端口和过时的VGI端口。

这不是一个真实的产品,而是一个渲染,但它似乎是基于字幕和愚人节个笑话,包括VGI港。似乎被逆转了。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出错,它们可以用作非常昂贵的镇纸或门挡。如果这个设计曾经出现在AORUS镭龙卡上,那将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