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删除主Windows 10 21H2 Build 21354的ISO文件

更新时间:2021-09-08 23:08:28

导读 微软仅在一小时前向开发者频道Insider发布了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Build 21354,现在公司已经删除了这个主要版本的ISO文件。Wind

微软仅在一小时前向开发者频道Insider发布了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Build 21354,现在公司已经删除了这个主要版本的ISO文件。

Microsoft删除主要Windows  10 21H2 Build  21354的ISO文件

Windows 10 CO_RELEASE Build 21354带来了几项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它还将Windows附件中的MSPaint提升到开始菜单上的适当位置。关于完整的变更日志,请查看我们之前的文章,其中详细介绍了所有的变更、改进和错误修复。

这些构建版本已经交付给开发渠道,无论未来有什么特定的操作系统,但很可能是21H2版本的一部分,该版本预计将在较小的Windows 10 20H2和更高版本之后进行重大功能更新。21H1(尚未向公众发布)更新。

下载适用于版本21354的Windows 10 ISO文件。

ISO文件现在可用于Windows 10 21H2 Build21354。在Dev Channel中测试这些新功能的内部人员现在可以通过ISO文件安装最新版本。

要下载Windows 10 Build 21354 ISO文件,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注册Windows Insider程序。【Windows内部人士可直接下载Windows 10 ISO文件进行CO_RELEASE Build 21354】。

注册Windows Insider程序(单击此处)。

确保您的机器符合系统要求。

点击这里下载国际标准化组织文件。

微软已经完成了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版本21H1,这是继另一个较小的更新,即2020年10月的更新之后。预计将于5月向公众开放,21H1版本将提供给运行Windows 10版本2004或20H2的设备,如不间断的每月累积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