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AE科技 一家由谷歌支持的核能公司 筹集了2.8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09-08 23:07:55

导读 总部位于加州的建筑技术公司TAE科技周四表示,已从包括谷歌和新企业协会在内的新老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 8亿美元。数据平台PitchBook显示,该

总部位于加州的建筑技术公司TAE科技周四表示,已从包括谷歌和新企业协会在内的新老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8亿美元。

Google支持的核能公司TAE  Technologies筹集了2.8亿美元

数据平台PitchBook显示,该公司未披露最新估值,2019年5月募资后估值为26亿美元。包括最新的基金在内,TAE迄今已筹集了8.8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新资金将主要用于TAE电力管理技术的商业化,将用于电网应用和电动汽车的快速充电。

TAE科技成立于1998年,前身是三阿尔法能源。它多年来一直保持低调,以隐形模式运营。多年来,它吸引了包括文洛克、经纪人查尔斯施瓦布和科威特投资局在内的投资者的兴趣。

该公司还致力于通过使用硼氢化物燃料循环生产基本负载电力,这是一种环境友好的燃料来源。基本负荷功率是指在任何给定时间需要提供给电网的最小功率。

在最新一轮融资之前,TAE今年早些时候已经筹集了约1.3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