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今天Oppo将发布基于安卓11的ColorOS 11

更新时间:2021-09-08 22:31:07

导读 Oppo将于今日正式发布最新的ColorOS 11。基于安卓11的定制操作系统将首先用于选择Oppo手机。该公司宣布将在Oppo Find X2系列上提

Oppo将于今日正式发布最新的ColorOS 11。基于安卓11的定制操作系统将首先用于选择Oppo手机。该公司宣布将在Oppo Find X2系列上提供Android 11更新。Find X2也是首批获得最新版本安卓系统的手机之一。

Oppo今天将发布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

Oppo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ColorOS 11(之前的版本是OS 7)的命名约定和首次发布的程度表明,OPPO正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地与谷歌合作,开发其软件,并使其与股票Android更加兼容。”

ColorOS 11有望带来安卓11的所有关键功能。新版本将包括对话通知,聊天气泡和改进的键盘。

Oppo今天将发布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

最新的软件还将有一种通过电话管理连接设备和媒体的新方法。本次更新还关注隐私。例如,用户可以对应用程序进行细粒度的访问。这将帮助用户定制他们想要给予应用程序的访问级别。该功能还将包括后台位置首选项,以便更好地控制敏感权限。

Oppo今天将发布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

Oppo ColorOS 11还允许用户将最多四个应用程序锁定到默认共享菜单。将弹出一个新的屏幕截图来简化导航。此更新还将有一个通知历史快捷方式。

其他关键功能包括通知阴影中的专用对话部分,这使得用户可以更容易地查看、参与不同应用程序的聊天并确定其优先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