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当你第一次在魅族18系列旗舰手机上打开APP 你会看到

更新时间:2021-09-08 15:01:51

导读 当你第一次在魅族18系列旗舰手机上打开APP,你会看到什么?活动中,魅族安全手机日的问题之一是:第一次打开app会看到什么?正确答案是什么

当你第一次在魅族18系列旗舰手机上打开APP,你会看到什么?活动中,魅族安全手机日的问题之一是:第一次打开app会看到什么?正确答案是什么?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在魅族18系列旗舰手机上首次打开APP时,你会看到

一、网上授权查询。

b、通知授权查询。

c、各种权限授权查询。

d、以上都是。

答:以上都是。

边肖推荐:魅族安全手机节答大全。

守卫权杖

当应用程序获得通知权限时,可能会频繁向您发送操作通知,从而造成不必要的干扰;同时,一些具有纯本地功能的应用程序也将获得您的网络许可来加载广告和上传私有数据。

搭载Flyme9的魅族18系列内置守护权杖功能,保护你的权限安全。当您第一次启动第三方应用程序时,会要求您获得连接到互联网并通知它的权限,并且在开始时会给予您权限,从而让您获得更专注的应用程序体验。

授权查询:首次打开应用时,系统通知授权查询是否允许应用发送通知。

2.互联网授权查询:应用使用互联网权限前,需要用户同意。

局域网授权:所有扫描局域网的应用程序都需要事先获得用户的许可。

AI拦截:智能识别应用启动行为,正常启动释放,拦截恶意启动;如果不能准确理解用户的真实意图,就去问用户,由用户自己决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