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为安卓用户修复WhatsApp上的媒体丢失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08 13:02:25

导读 安卓系统上的许多WhatsApp用户报告说,他们已经丢失了应用程序上的媒体内容。这个问题似乎影响了一些用户,在最新的WhatsApp更新中发现了这

安卓系统上的许多WhatsApp用户报告说,他们已经丢失了应用程序上的媒体内容。这个问题似乎影响了一些用户,在最新的WhatsApp更新中发现了这个问题。在2.21.9.2和2.21.9.3安卓系统上拥有WhatsApp版本的用户以及拥有最新更新的用户都会受到影响。虽然WhatsApp没有确认问题并提供修复,但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问题并恢复您的媒体内容。正如WABetaInfo在推特上指出的,一些用户已经注意到他们在安卓版本的WhatsApp上找不到自己的媒体内容,比如视频和照片。然而,丢失的内容存在于他们的手机中,并且可以在相册中看到。

如何为Android用户修复WhatsApp上丢失的媒体问题

如果你是遇到过这个问题的人之一,这里有一个解决方法给你。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将应用程序中的媒体内容恢复原样,以便可以转发并与其他人共享。您不再需要为此目的打开图片库。要解决此问题,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在开始这个过程之前,请注意,您必须备份谷歌云硬盘上的所有聊天记录。WABetaInfo在其网站上分享了这一解决过程。

安卓WhatsApp上如何修复丢媒体问题?

1.关闭手机上的WhatsApp,然后清除缓存。确保应用程序没有在后台运行。

2.打开手机的原生文件管理器,然后转到WhatsApp。然后点按“媒体”。

3.现在,将“媒体”文件夹中的内容移动到安卓媒体网站。

4.请记住,您只需要移动媒体文件夹的内容,而不是整个文件夹。

5.等待所有内容移动到新的目标文件夹。完成后,可以打开WhatsApp。

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能够再次在应用程序上看到媒体内容。

如果你不想这样做,你可以等待WhatsApp发布修复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这种情况。WhatsApp引入的更新可能只是将内容从一个媒体文件夹移动到一个新文件夹,就像指示您手动进行一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