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宣布游戏商店新政策和指南

更新时间:2021-09-08 11:35:05

导读 谷歌宣布了Play商店的新政策和指南,重点是让应用程序列表更加准确和整洁,这样它们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糟糕。新的指导原则还影响到与应用程序

谷歌宣布了Play商店的新政策和指南,重点是让应用程序列表更加准确和整洁,这样它们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糟糕。新的指导原则还影响到与应用程序列表一起发布的屏幕截图和视频,这些内容旨在演示应用程序的功能。这些新指南将于2021年下半年生效,关于如何实施应用标题、图标和描述新政策的更具体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

Google宣布了针对Play商店的新政策和指南

谷歌在其博客文章中解释说,新的应用元数据政策将禁止应用开发者用来让他们的应用列表脱颖而出的许多“花招”。就像用大写字母写单词一样,除非品牌采用这种书写方式,否则将不再允许在应用名称中添加表情符号。应用程序标题也将限制在30个字符以内,并且不能“鼓励安装”或提及“立即下载”。您不能通过在应用程序图标上添加“销售”横幅来促进交易。

谷歌称这篇博文为“预公告”,以帮助开发者计划和准备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实施的变更。该公司补充说,一旦这些规范应用程序标题、图标和开发人员姓名的政策生效,那些违反该政策的应用程序将不再被允许在谷歌Play上使用。他们还表示,有关此事的更多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

除此之外,关于应用程序预览资产的指导原则也将生效。今年下半年,这些指南将考虑图形、视频和应用程序的简要描述,并检查它们是否准确反映了应用程序/游戏。这些将检查这些资产是否向用户提供了足够的信息,并且没有使用“最佳”或“免费”等流行词汇。指南还将检查它们的位置是否正确。谷歌表示:“不符合我们指导方针的资产可能没有资格在主要的Google Play界面(如Apps和Games home)上进行推广和推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