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计划继续与三星合作 为iPhone提供可折叠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08-30 10:20:58

导读 关于可折叠iPhone、其功能以及谁将成为特定设备的供应商,已经有很多讨论。分析师和专家也推测了发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分析师迟明郭

关于可折叠iPhone、其功能以及谁将成为特定设备的供应商,已经有很多讨论。分析师和专家也推测了发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分析师迟明郭今年早些时候预测,该公司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一款新的iPhone。在他最新的投资者报告中,他将这一要求提高了一倍,并补充说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公司将销售约2000万部iPhone。

苹果计划继续与三星合作,为iPhone提供可折叠OLED显示器

郭(通过9to5Mac)苹果计划继续与三星合作,为iPhone提供可折叠的显示屏。这与Digitimes月份的报道略有不同。报道指出,LG可能会为苹果传闻中的iPhone生产可折叠显示屏。

郭在之前的笔记中提到,可折叠iPhone的屏幕尺寸约为7.5英寸或8英寸。在最新的说明中,他承诺苹果将使用8英寸的屏幕尺寸。预计苹果也将拥有强大的“跨产品生态系统”。

“目前,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产品定位主要是将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进行融合。但我们认为可折叠智能手机只是可折叠设计的应用之一。我们预计,未来可折叠设备将模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产品细分。凭借其跨产品生态系统和硬件设计优势,苹果将成为新的可折叠设备趋势的最大赢家。”

不过根据苹果的进度和对设备的满意度来看,2023年推出可折叠iPhone的计划显然是可以改变的。

根据提示器乔恩普罗瑟的说法,苹果正在测试iPhone的两种折叠设计。一个是书籍设计,一个是翻盖设计。据说测试的是合页,不是整个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