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10听起来不像是入门级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8-30 10:20:24

导读 随着更强大的硬件组件变得更便宜,并逐渐渗透到更低的级别,智能手机级别之间的界限继续模糊。当手机使用同品牌的处理器时,比较起来比较容

随着更强大的硬件组件变得更便宜,并逐渐渗透到更低的级别,智能手机级别之间的界限继续模糊。当手机使用同品牌的处理器时,比较起来比较容易,但是比较苹果和橘子就不那么容易了。以小米子品牌最新品牌Redmi 10为例。它被称为入门级智能手机,它肯定会检查所有正确的盒子,看看它们是否比其价格标签建议的价格高一点。

Redmi  10 听起来不像入门级智能手机

为手机供电的联发科Helio G88,其实是一款比较新的八核处理器,但它2.0GHz的速度不会引起轰动。然而,凭借4GB或6GB的内存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Redmi 10在中端设备中脱颖而出。顶部增加一块刷新率为90Hz的6.5英寸24001080 FHD屏,你会得到超越入门级的东西。

Redmi 10的50MP射手是它的亮点之一,但现在我们应该知道,百万像素并不总是万能的。它由一个不起眼的8MP超广角摄像头、一个200万微距摄像头和一个200万深度传感器组成。长焦相机不错,但无疑会提高价格。

当然,也有一些迹象表明,Redmi 10确实比你的普通智能手机要低。快充实际上限制在18W。一方面,没有5G支持。然后,还有一个3.5 mm的耳机插孔,不幸的是,它已经成为了非高端手机的明显标志。

幸运的是,Redmi 10看起来确实比它的内饰更高档,你经常会在更贵的手机上看到它的运动设计线索。虽然在定价上无法与HMD Global的安卓Go诺基亚手机相抗衡,但小米Redmi 10起价179美元,最高售价219美元(6GB内存,128GB存储),对于容易实现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