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抖音启动隐私和数字健康变革以保护青少年

更新时间:2021-08-26 10:03:40

导读 近日,抖音是最新一家在其平台上宣布旨在确保年轻用户安全的新功能的公司。这些变化是针对16岁以下的青少年,一些不太剧烈的变化是针对16岁

近日,抖音是最新一家在其平台上宣布旨在确保年轻用户安全的新功能的公司。这些变化是针对16岁以下的青少年,一些不太剧烈的变化是针对16岁和17岁的用户。更改包括弹出窗口、限制和减少一天中特定时间的推送通知。

该平台宣布的最大变化之一与其直接消息功能有关。展望未来,抖音的意思是,默认情况下,新账户的数据挖掘将被禁用,不使用该功能的现有账户将被提示,鼓励他们检查自己的设置。这一变化适用于16岁和17岁的用户。

TikTok  推出隐私和数字健康变化以保护青少年

同样,当16岁以下的用户尝试分享他们的第一个视频时,抖音会开始向他们显示提示;这将要求他们选择允许谁查看内容。抖音说,从现在开始,用户将能够对发布的每一个视频做出这个决定。

16岁和17岁的用户在开启视频下载功能时也会看到提示,确保自己知道该功能允许什么。但是,对于属于16岁以下用户的帐户,视频下载仍然是永久禁用的。

完成更改是对推送通知发送时间的调整。属于13至15岁用户的帐户将在晚上9点后不再接收推送通知,而16岁和17岁的用户将在晚上10点后不再接收推送通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