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Tik Tok移动如何看待访客记录

更新时间:2021-08-20 16:42:46

导读 Tik Tok的游客记录可以分为两部分。一个是看视频生成的访客记录,一个是打开主页生成的访客记录。华为Tik Tok移动如何看待访客记录?

Tik Tok的游客记录可以分为两部分。一个是看视频生成的访客记录,一个是打开主页生成的访客记录。华为Tik Tok移动如何看待访客记录?一起看看吧~

华为Tik Tok移动如何看待访客记录?

华为手机Tik Tok不能查看个人主页的访客记录,只能查看作品的访客记录。查看作品访客记录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华为手机抖音怎么看访客记录

1.打开Tik Tok,单击我,单击右上角的三个水平图标,单击设置,然后单击隐私设置。

2.点击浏览记录,打开显示浏览记录右侧的开关。

本文以opporeno6为例,应用于coloros 11.3系统Tik Tok V16.9.1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