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更换华为手表3的表带

更新时间:2021-08-20 16:39:29

导读 对原来的表带不满意,想换一个,让我的手表独一无二。那华为watch3怎么换表带呢?一起看看吧~华为watch3表带怎么换?1 非金属表带:拆卸后

对原来的表带不满意,想换一个,让我的手表独一无二。那华为watch3怎么换表带呢?一起看看吧~

华为watch3表带怎么换?

1.非金属表带:拆卸后,通过反向操作安装新表带。

华为watch3怎么换表带

2.金属表带:拆装时,耳朵上有单导槽,耳朵上有双导槽的表壳;安装时,将表带左耳插入表壳的耳孔中,然后通过耳导槽直接按压表带右耳,即可安装耳朵上有单导槽的表壳。凸耳上有双导向槽的表壳可以通过凸耳的导向槽直接按压表带的左右耳来安装。扣上扣子时,请按扣子的中间。

本文以华为watch3为例,介绍了Harmony OS2.0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