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你如何解决vivoy66手机锁屏忘记密码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1-08-19 18:14:57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非常关心vivoy66手机忘记锁屏密码问题的解决方案。但是,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离不开手机,我们想直接在手机上了解最新的信息。所以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如何解决vivoy66手机忘记锁屏密码的问题,今天边肖就去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vivoy66手机忘记锁屏密码方法的相关信息,所以边肖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让大家可以知道更多自己想知道的信息。

1.首先请唤醒手机,然后到达手机的密码登录界面,然后连续五次在屏幕上输入密码。我们可以试着成功打开它。

2.第二步:接下来,我们输入了五次密码,没有解锁手机后,屏幕上出现了“忘记密码”的提示。

3.第三步,如图,请选择“忘记密码”,会出现如图所示的认证界面。

4.第四步:接下来请填写认证信息,然后屏幕上会出现如图所示的密码重置界面,然后就可以设置新的锁屏密码了。

5.第五步:此时,我们需要设置认证问题的答案。请先登录官网,然后在屏幕上选择“登录”。

6.第六步,请选择屏幕上的“登录”按钮,然后在框中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和验证码进行登录。有些朋友没有注册账号,就先注册吧。

7.第七步:我们成功登录后,屏幕右上方有一个“个人中心”。请选择并点击新区域的“账户中心”。

8.最后,完成上述步骤后,请在屏幕上选择“账户中心”,然后点击“保密问题”,即可在新界面设置保密问题,操作完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