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为骁龙爱好者推出骁龙圈内人计划

更新时间:2021-08-17 10:46:41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高通今天启动了骁龙内幕计划。该公司表示,骁龙内幕将获得幕后访问,先进的经验和额外的特权,只有骁龙内幕计划可以提供。当您注册骁龙内部人士电子邮件时,您将是第一批知道最新骁龙产品版本的人之一。您还将收到邀请,只举办骁龙内部人士竞赛、影响者活动和AMA产品专家活动。

高通说,它将通过每月的“空投”活动来奖励社区,这可以使社区成员获得更多的访问权限、特权、经验和信息。骁龙内部人士也将有机会帮助塑造骁龙的未来。

访问Drops包括与内容创作者和高通专家的小组互动、骁龙品牌的商品和服装以及后台活动访问。激情滴剂包含主要激情领域的特殊激活:手机游戏、摄影、运动和健身、音乐和音频。Tech Drops将使您成为第一个获得有关支持骁龙的设备和礼物的新闻和公告的人。

在Access Drop中,高通将依次与创作者合作伙伴合作,每个合作伙伴都将与我们的一名产品专家合作,展示骁龙提升卓越移动技术体验的所有方式。从3月开始,创作者将与高通工程师共同主持月度采访和任何问询,以揭开功能、产品公告和新闻的神秘面纱。它会提前问社区问题和话题。

在《激情坠落》中,高通向真正想从镜头中获得最大收益的圈内人展示了一些先进的摄像技巧——与众不同。每一滴,它都会配合创作者教大师课关于启用骁龙的其他功能(动作摄影、HDR、8K视频、弱光等)。).竞争优势将在Instagram Live或YouTube Live上被邀请参加现场课程(包括问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